Ecor土土

瑞厨,神推raritwi

扩列+q 3086918029

为什么我的cp这么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气的我上勾拳!!!!!下勾拳!!!!变成猴子!扇所有不吃我产品的人一个大比兜!荡来荡去!抢走游客的钱 包!变成猴子!扇所有人一个大比兜!荡来荡去!抢走游客 的钱包!变成猴子!扇所有人一个大比兜!荡来荡去!抢 走游客的钱包!变成猴子!扇所有人一个大比兜!荡来荡 去!抢走游客的钱包!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 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 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 飞热坑人)

  好吧!!!不是我cp冷是我画的太烂了,淦!!!!!!!!!!!!气的我他妈创死所有人

评论